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今年的中秋节——不再一个人...^o^


 

 


 

 

 


 

 

      今年的中秋节,不再会是一个人...身边陪伴着的...有我的好友们...第一次,与我的朋友们庆祝中秋节...温暖填满自己的心,我告诉自己不会只是一个人...身边多了许多好友,我珍贵的友谊...
     庆祝地点:阿惠家
     人数:小猫四只——阿惠、金湄、沈妮以及本人...
      活动:庆祝中秋节(废...)
      中秋节的夜空缺少了月亮,而且竟然还下起细雨...这并不打扰了我们的兴致,燃烧起我们的热情(呵呵),我们当然玩得很尽兴。
      最近庙里庆祝诞辰,附近摆了许多摊位。第一次与朋友们一起到那里去吃夜宵,感觉很棒。在热闹与喧哗中,我们随手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我们边吃边聊,切底融入了这吵闹的地方。
     这是个难忘的中秋节。谢谢咯~三位美女,愿意陪我度过今年的中秋节...MySp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