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无聊文章——蚊子生前

我看着报纸,手上不知何时停留了一只蚊子,它高傲的昂起头,似乎向我示威… 
毫不留情的,我举手就打,轻盈的它帅气的避开…
离去前,竟然向我放了个臭屁! 
我骂了它一声“猪养的蚊子”…
它竟然用它的单眼皮瞪了我一下…
我不甘示弱,用足了功力,瞪回它…我瞪、我瞪、我瞪瞪瞪!!! 
大眼瞪小眼的荧幕搬上场了… 
哼!大人不记小蚊子过… 
无奈的我抛开了它,走去厨房吃我晚餐… 
我盯着眼前的食物喊美味,蚊子叮着我这个猎物喊美味… 
吃前,我发现了它的存在… 
Shit!何时它又飞过来了…
硬攻不行,我改用软攻… 
我眨了眨双眼,抛了个媚眼给它,叫了一声“蚊蚊~~”
似乎看到了它,身体忽然微微抖着,有气无力的飞着… 
瞄准时机,我来了个偷袭… 
“啪”一声,它飞了下来,在我得意的时候,又飞了起来… 
它竟然飞到我面前,向我扮鬼脸,它活得不耐烦了! 
我对它说,“你没有明天了,需不需要先写遗书…” 
它回我,“不用写遗书,我还有后天…” 
就在我与蚊子大战快开始的时候,“啪”一声,我僵了。 
“哇…做么会有酱大只的蚊子…”
我妈拍了拍手后,然后又飘走了… 
蚊子的一生,就这样给我妈用一秒的时间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