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 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因为微笑,我才了解了爱。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着泪走开,谁也没有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下了一滴眼泪,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如果你是我的一滴眼泪,我永远都不会哭 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在恋爱的日子里,我们彼此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恋人面前,力求让自己表现得完美无缺。那一段日子,虽然很浪漫,却也过得并不轻松。

2 条评论:

cindyq 说...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写得好!原创的吗?加油!

开学了才来更新?

Su 说...

不是...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都是几篇感人的故事...

嗯...最近很少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