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现在的心情:傍徨、不真实
原因:我成功转系了!!!一个人转去xx学校
看着信上写着”diluluskan”,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1/15的巴仙率给我中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可以说既开心又无措
明天必须早1个小时起来、准备,驾车大约20分钟达到新的学校。
想着,谁会是我第一眼见到的人?
谁会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
谁将会成为我的朋友?
未来的一切一切,我无法预料得到。
但我相信,从我踏进这间学校,我会有很大的改变,足以影响我一生
未来,不是符合谁的需求,而是自己掌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加油啊~↖(^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
别赖床了xD
frm:liew

Su 说...

尽力咯...赖不到床呀...没办法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