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HK开心万岁~

最近看了<我♥HK开心万岁>,笑死我啦~比起<七十二租客>,这部好看了许多。

香港还真是有趣,发展成行人也有限时速了,超速的话会不会被抄牌啊?[抄啥牌?]

郑欣宜&徐子珊风骚的好可爱,事业线很深呐,深入我心。

王祖蓝每次拍戏都有福享


美女投怀送抱,我不羡慕!因为,她们长大后竟然是这样的>>>
↓↓
性感姐妹花??

美丽动人?

性感迷人?

还会眨眨水汪汪的眼睛...<阮兆祥饰>

这部戏告诉我们,

只要穿得“得体”,不会英文不要紧...

<圣约翰>圣约翰救伤队队长,最擅长人工呼吸...看到“她”时我抖了许久...

曾志伟被祥仔抽水了...抽光光吧~~

面包姐妹花的凉茶~~

性感的诱惑~



这是什么!!!!

没错!!是祥仔的事业线...<我十分好奇他是怎么挤出来的>



比老虎更危险的两人...不逃贞操不保啊!~

这是喜剧嘛~~~当然~以快乐的结尾收场~~我♥HK开心万岁~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部落格的音乐和你一样的!
这是第一个巧合
当初为了找彼岸花而不小心闯进你的部落格
大家都是喜欢彼岸花
这是第二个巧合!
而且我们都是大马人
第三个巧合!

Su 说...

哈哈,很有缘...
你应该留下你的网址... xD

匿名 说...

我是电影刺青的现实版
这样说你应该明白吧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眼光和麻烦
故此不留下网址了
不好意思
但还是很高兴遇到有缘人

Su 说...

不会吧?那样的话我们有第4个巧合了...
我们真的很有缘份...
虽然真的很想认识你,不过我尊重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