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平平头 xD

开学前,我把前面的刘海剪成了平头变盖盖头了呀。
一直惊恐去了学校自己的头发会不会给老师抓去剪了,索性自己跑去理发店解决,总死的不会难看。
看着镜子我笑我自己,怎么跟呆子一样啊,像只书虫。跟某某人去剪的,平时笑她变蘑菇了结果自己也变椰壳头…==
看着参差不齐的刘海,我苦笑。平常得到很高估价的理发师阿姨怎么把我的头发剪成那么的那么的无语。我朋友竟然说我的刘海像狗咬,我才想咬她
头发剪了已经是个事实,我惟有接受了,这样才能光明正大的在训导老师面前走来走去...





>>>>图中显示灿烂的笑容+被狗咬的刘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nice nice ~xD..hahaXP
from: mj liew

Su 说...

yo~tq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