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ღ爱摄影~我的摄影天地!

这是我到teluk batik的第一张满意的照片...已经是傍晚时分了,红黄的夕阳是我最爱拍摄的景象之一...
在海边眺望着大海,我放大了镜头拍下了远处的一艘船
哈哈,来到海边一定要感受下海水,拍下我白皙皙的脚 XD
趁海水还未带走我的脚印时,赶紧拍下这只残留一瞬间的印记
离开了teluk batik,接下来就是marina island咯~

头一次看到有人外拍婚纱照,拍下这个珍贵的一刻
好奇一对将在未来一齐携手归老的新郎新娘会是怎样的样子,我按下快门偷拍xD~反拍婚纱摄影师呀<充满成就感>~
这是我最满意的风景之1~
月牙弯弯~有人在划船~
拍下了我阿爸ღ帅气的侧面ღ~
<尖叫>帅哥啊~!!xD 帅气的背影+警告牌
夜了~
拍下来作纪念
离开前的恶作剧~!!<扬起邪恶的笑容> T-T那是我的冰淇淋,不要觉得恶心,已经在我肚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