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一秒也好

好多好多话想诉
手摸到了键盘,却不知该打些什么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机器猫,我要它拿出一个思想打字机,让我用头脑时时刻刻打下我想记下的的事,每分每秒。
我是个奇怪的人,无厘头的傻,无厘头的疯
我只想做自己奈何这世界是不允许的
这世界参杂了太多复杂的事,我不是爱因斯塔,也不是达芬奇,我想不了这么多,看不清那么多
太多太多东西想学,太多太多东西却也同时悄悄被遗忘
我遗忘了什么?遗忘的又会被寻着吗?
我的回忆呢?
原来在破口袋里,早就破了个洞,掉光了
以前的快乐悲伤,就这么没了
难怪朋友都说我的脑袋只有4KB…
有一天我会啥都忘光吗?不,只要有未来,一天过一天我还是会记住这一秒发生的事。
人不要活在记忆当中吧?所以我没有,我活在幻想当中而已
那只有更可悲
忘了很久很久的过去,我捏醒我自己,你怎么还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躲在黑暗的夜里不想看到早晨的光曙?
作只老鼠?一辈子活在黑暗?
怎么可能,至少也要做只被养的仓鼠吧?不为食愁
想了想,我果然还是个懒惰虫真想狠狠踩自己几脚,可惜脚生在自己的身上,所以算啦
无厘头打了虚多废话我爱废话
望望时间,快到凌晨三点了,苦笑,我并不想时间走得那么快。
抬头久久无语闭上眼心中呐喊:地球啊!你能不能为我停止旋转?就算一秒也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