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再见,18。

 

18岁就这么过了,感叹19岁的到来。
其实我并没多大期盼我的生日会过得怎么开心、疯狂...
但就有一班朋友,不禁会让我期待起我的生日。
有一颗真诚的心祝福我,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他们的陪伴、谢谢她们的祝福,让原本为了重做IC&lesen而烦躁的我带来了欢乐。

谢谢阿宝的3块suisui的蛋糕,我吃的真的很饱、很饱、很饱...


谢谢阿湄的礼物,你叫我一层一层的拆,结果.......


我一把一把的拆...嘿嘿嘿...

还有谢谢菁、阿薇、琳、傻米一起出来帮我庆祝和特别的蚂蚁蛋糕。呵呵...

你们又让我度过一个充满回忆的生日囖~~

谢谢阿姐给我的$包~~
还有谢谢采嫔的心意&祝福啊~~
阿爸阿妈的一餐~~

还有很多很多他、她、它的祝福~~

感谢上天让我安然开心的迎接我的19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