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坚·强



当人遇到了挫折、难过,最无助的时候,才看得出什么人会在自己身边,给与鼓励、支持。

我不认为我是个内心脆弱的人,但在伤心难过的时候,也是需要有人安慰。
任何人都不想经历不愉快的事,又有谁能做到呢?
答案是不可能。
我告诉自己,只有让自己快乐,再以平常心去解决问题,事情就不会比想象中糟糕,甚至会变好。
在恶劣的环境下还能展开笑容的人,他/她会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并且将会排除一切的困难。
所以我告诉自己,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无烦恼无苦难,只要内心足够强大,支撑住任何困难,活着的每一天,都会很开心。
我会一天一天地坚强,不只因为长大了,而是有家人在背后支持我,有朋友在关心我,还有上天在保佑我。
我要时时感恩,不是迷信,而是相信持着这份信念,我会看到、感受更多的东西,让我更加成熟,珍惜身边的一切。
每经历一次挫折,每愁过几次烦恼,每尝过几次悲伤,我累积一次次的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