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人生脱离不了烦,所以以前的我烦,现在的我烦,未来的我当然也会烦。
不同的阶层,不用的烦恼。
当然也有不烦的时候,但次数显然很少。
现在已经是U6年中了,意味着什么?离STPM的时间不多...
时间不多还有闲情写部落格?
是啊,这就是我的作风,考试越接近,越有闲情干别的事情。
这只是纯粹想发泄,发泄内心的烦恼。
我想,我需要偶尔疯了几回,再恢复正常。
脸上的豆豆似乎被灌溉的很好,只差没长出幼苗而已。
想了想,人固然是有很多烦恼,要怎么面对才是个问题。
斜着头,把脑袋转个90度,再来个360度...
然后,深吸一口气,肚子在呻吟,原来我妈在炒菜了。
无谓跟肚子作挣扎。这是不理智的行为。
所以,我追随着我的欲望下了楼。
跟部落格说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