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心伤心


又跟她起了争执,轻易的。

讲了几句,就这样吵了起来。

几年了,依然找不到最适合我们的沟通方式。

我知道我也有错,但脾气不好的我忍受不到酸言酸语。

谁希望跟她争吵?谁希望跟她不合?谁希望看她黑脸?谁希望我们不说话?

想起过往的日子,反反复复因为态度问题而争吵。

曾试着打开心窗谈过一次,但彼此的所谓的“道理”,让这个问题依然存在。

面对着她,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太容易地就挑起自己的火根,要知道生气的人总是容易失去理智。

彼此都不相让,到最后的结果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我有错,她也有错。

她谅解不了我,我也控制不住自己。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在乎她。很在乎。

在乎,容易让一个人受伤。

我希望谁都不要受伤,所以,别吵吧...

2个人吵架,最终也需要一个人放下面子,放下执著,放下自尊,跟对方求和。

这个角色永远不会是她。

...

对不起。

简单的三个字,依然在我的电话里头,等待着被发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