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8岁·感触



翻着小时候的照片,慢慢回忆着。
 
依稀记得还很小的我,在一个灰暗的早晨里,提起脚步走向厨房,静静地看着我妈为我2个哥哥和姐姐准备早餐。看着那个画面,有种幸福的感觉在我心中慢慢伸延。
 
何时,我长那么大了呢?何时,我哥我姐都在外生活了呢?
 
感觉只是一瞬间而已。一瞬间。
 
反复的翻着照片我感到后悔,当初若是拍下更多的画面就好了,因为我跟我哥哥姐姐的合照竟是如此的少。
  

真的是好怀念小的时候,我她他他,依旧还是小孩,单纯的笑容,淡淡的幸福。放烟花,丢火炮,还有2双温柔的眼睛看着我们打闹。
 
我爱我的家。18岁的感触。

4 条评论:

缘铃 说...

你也18岁??
现在在读书吗??

Su 说...

一样18岁?
很有缘...
对,还在读书...

cindyq 说...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Su 说...

圣诞快乐!:D
新年快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