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喜欢你那诡异的笑声,留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喜欢你傻傻的样子,得空让我逗逗趣。
喜欢你调皮的性格,即使愚弄了我,还装无辜。
喜欢你……很多,就像夜晚蹲在门口前方抬头看的星星那么多。
认识你的情景我忘不了,总爱向别人炫耀我们之间的默契,却常常被你泼冷水:你讲过很多次了
我知道,我只想大声宣布你对我的热情。
这不是变态,这是小小的占有力。
如今我们变得很少碰面,你会逐渐忘记我吗?
还是一切都淡了?
我其实不爱信息,可是与你,我却常常信息。
你知道我的信箱里存的可都是你那超普遍的名字?
我喜欢和你说话,有种令我安心的感觉;也喜欢听你说话,让我成为你唯一的聆听者。
人生若重来一遍,即使喝过孟婆汤,恐怕我也无法忘记你。
有些记忆,已经深刻到灵魂去了,再也磨灭不了。
或许像你说的吧,中了你的毒,被你心灵残酷的摧残践踏惯了,惯得我可能送上门给你虐待。
其实我不相信永恒这个东西,但我希望你我之间的真诚是永恒的,无法用时间衡量。
你是特别的。
请记住这一点。不会改变。

你知道吗?我喜欢故意搓搓你的长发,然后再悄悄地用手指帮你梳好。
然后,这就成了我的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