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我妈?没错,她就是我妈


前几天,我被我妈电到了。
 
MySpace不是被她的魅力电到,而是真正的被她电到了。
 
我想不明白,是她最近变得迷迷糊糊呢,还是我作为她孩子的观察力太微薄了,其实她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到现在我依然忘不了电流过我的手那种触感。
 
事发,我冷静地问了她一句:“我在拆灯泡的时候,你开灯干吗?”
 
她傻呼呼给了一个让我炸到的理由,“我以为灯开着的啊?”
 
活了18年,我终于知道我妈少了根神经线。不要紧,她还是我亲爱的妈妈。我只希望她少了那根的神经线并没有缺乏在我脑子里。
 
饭后,她对我说,“我今天去杂货店花了42块钱,我还以为12块钱而已拿出钱,老板一直跟我说42..42…我还是拿着12块。”
 
习惯了她的呆头呆脑,我笑着问,“怎么这么多?”
 
她是这么回答我,“我也觉得怎么这么多,我才买几样东西而已
 
“说说看,我数数。”我是个不爱吃亏的人。MySpace
 
“金银纸呐,你的甘文阁辣椒酱”她指了指。
我皱起眉头问,“哪里可能会到4的开头” 
“是啊,我也觉得奇怪。” 
“你漏掉了什么吧?” 
“我想想”她用手指数了起来,“金银纸甘文阁辣椒酱2红酒枣2味精1老婆饼1还有...& $#@^%$#@....” 
MySpace就像大雨淋过我的头,很冷。
 
MySpace我淡淡问一句,“金银纸多少$$?”
 
“呃…12块吧
 
有块无形的石头从我头上砸了下来,我忍无可忍:“妈!!撞豆腐吧你以为用12$$买了金银纸剩下是免费的吗
 
“嘿嘿我就奇怪怎么这么便宜”我妈立即改了口。MySpace
 
扶着我就快掉下的脑袋,我欲哭无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