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一年半。



一年半,就这么过了。

想当初提着一张转科及转校信踩入新学校门口时,那种紧张既兴奋的感觉隐约还记得。时间不留情的一转,现在却已经考完STPM了,真是难以欲言的感受。

就如朋友说的,好像一场噩梦,痛苦的挣扎后,醒了,却也渐渐遗忘了。但是,失眠的痛苦我还深深地记得。如此痛苦的考试,不想再经历第2遍了...也不想再被失眠折腾。不过这一考,也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回想起这一年半里,我所做的点点滴滴。对的,错的,依然傻傻分不清楚...不过既然做了,那就必须无悔。我不想回忆太多不堪的往事,只会徒增伤感。有时候何必让自己不快乐呢?

其实中六这段期间也有不少美好的回忆,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一起38打闹,和旧死党们也依然吵吵闹闹。期间也吃了不少美食,渡过了美好的时光。


还记得跟朋友打赌猜拳,输了的人必须吃块臭豆腐,结果我全盘胜出,却被强逼着吃了一块臭豆腐。那是我第一次吃臭豆腐,味道却不比想象中恐怖,有时看着闻着,不如想象中糟糕。


这是朋友请吃麻辣味的poh pia,真的不错吃。


一起跟朋友出外吃晚餐,小火锅+小吃~


常到附近的小屋填饱肚子。


和朋友一起吃早餐。


盘大面少,吃的很不饱...

还记得自己叫了一杯柠檬香茅茶,
喝了一口几乎喷了出来,好重的香茅味...
从此,不再叫了。


 
 
和朋友一起去吃午餐,结果待到连晚餐也一起吃了。也是我的第一次。

跟朋友一起狂吃sushi king,一碟2块,但其实也吃不了多少。

有段时期,吃怕火锅了...这是第一次自己做的火锅...一大早和朋友去巴刹挑材料,清洗切片熬汤...然后...狂吃...呵呵。


吃怕了经济饭,偶尔买面和材料自己煮,显然样子和味道都不怎么样...呵呵。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期盼中六的一年半如今都成了珍贵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