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8/25/09

  
主角——寿星李欣怡小姐美丽可爱的照片... 恭喜她又老了一岁...MySpace
 
欣怡生日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可惜没吃到...MySpace
 
许愿...许愿...选BF? 还是$$$?立正,向钱看齐...MySpace
  
我可爱的朋友们...呵呵呵...MySpace
 
哇,美女群...狂流口水...MySpace
 
六人合照,我被人群所埋没MySpace,尤其是阿惠一头蓬蓬的长发...上头有厕所的标志,好方便...MySpace
 
 笑得很灿烂,牙齿还没掉...MySpace 
                                      我何时变得酱矮了??MySpace

                      印度西施、美人杨贵妃以及倾城貂蝉...MySpace

6 条评论:

kimi 说...

omg...我的黑圆圈很深~
每天迟睡的后果==
超丑的~~~~
哈哈哈~杨贵妃~
杨???话中有话~

Su 说...

噢...你猜对了...你就是杨xx的翻版...

kimi 说...

哇~不要酱对我叻~
我很害怕~~~~~

Su 说...

你现在才知道害怕?!嘿嘿嘿,太迟了...

kimi 说...

你笑到很奸~
果然是奸人一等~

Su 说...

再怎么奸还是输给你...没办法,谁叫你跟西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