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之前


Part 1
国庆日的前几个小时,我姐在我旁边乱哼歌。MySpace
Merdaka…merdeka…
= =**)吵死了人,我好不容易动手做功课,给她乱叫几声,心情抛到云霄去了。
“欠打的女人,你给我安静
“噢,你想要听我唱歌啊
= =|||)忍无可忍的我锤了锤她几下。
“哎呀很痛叻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我姐讲起了广东话。
她还以为她是王菲啊,真是想晕。
我说:“你以为你是白雪公主吗
她答:“白雪公主是吃苹果死的,我吃很多了我是灰姑娘
乌鸦飞过MySpace
我说:“全部人都想打你
她说:“啊那么我不就很荣幸?”
我说:“你是不是那种一出门就给人丢鸡蛋的”(= =**
她说:“对咯,连狗都要咬我
我说:“蚊子都要叮你,苍蝇都要咬你….
她说:“那苍蝇一定是你派来的,你这个垃圾之母!”
我说:“哪里有,苍蝇是你的青梅竹马,从小到大都围绕在你身旁
她说:“哇,很好的形容词
我说:“可是你昨晚还杀了它
她说:“没办法,谁叫它酱吵,叫它安静它不会听,只好赐它一死
我说:“你是王帝吗?”
她说:“我是王后。”
我问:“王帝是谁?”
她泪汪汪地对我说:“我是寡妇。”
…O.O…她没药救也没人要了
Part 2
沉默了一阵子,她问我:“我问你一个问题…1+1等于多少?”
我说:“3…
她说:“唉,为什么你每次都答对
我说:“因为你每次问我一样的问题
她说:“好!我问你更有挑战性的…2+2等于多少?”
我说:“6…
她说:“哇,为什么你每次都答对(T_T)
我想,因为我聪明。
Part 3
我大哥终于拍拖了,我姐比当事人紧张。
她一直一直问,什么名字?会不会高?会不会美?怎样认识的?
我问:“你管那么多干嘛”(O_o|||
她说:“我好奇嘛想看看是谁被大哥骗到手你难道不会好奇吗
我说:“不会。”
她又问:“那么如果我有男朋友呢?”
我说:“不会。只会问他几个问题——你是瞎子?还是忘记戴眼镜料?”
她说:“哎哟你姐姐其实很多人要的”(*>o<*
又在自恋了。我无话可说,功课还在等着我做,没有时间踩她、打她MySpace、捏她,会浪费我的宝贵时间。
国庆日了,明天就要上学MySpace…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