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朋友篇 II


Xxx——我认识了七年的朋友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相遇并相识。
她是个自卑的人,那是以前我认识的她。
现在的她,开朗开窍了,总是想办法带快乐给大家。
拿起以前的照片比较,我会怀疑那真的是她吗?
短发清秀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飘逸着一头乌黑与有些玉米烫的长发(花有好几百块的头发要称赞下),怀着少女的心,度过她的青春。
她的性格和以前断然不同,不知道她自己有没有发现。她开朗、搞笑、神经,常常说出的话会让人喷饭、吐血
有时候我还真佩服她什么话都说的出口,也喜欢她够坦白。
想起有天,体育节的时候她和一起谈些无厘头的话还真会让我起鸡皮疙瘩。
我说:我拍拖了,那个人就是金湄,金湄已经接受我了。
她说:是吗??那好,我问你问题然后你回答我(说完拿起我的作文纸)
我问:你要干什么?(= =’’)(想神经了?)
她说:你听我讲先=>o<=)咳咳徐婉茹同学,你是否愿意为廖金湄同学——剃眉毛、挖鼻孔、拔腋下毛还有剃脚毛?
(OoO)我愣住了,为了她的那些话。
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我了…(*^0^*)
厉害这种东西亏她还想得出,我当场有想笑昏给她看的冲动。
她还认真地对我说:快说,你愿不愿意
看着她那表情,我真的深入去思考。
这时金湄插了嘴:她愿意我都不愿意
       看到金湄拒绝地酱干脆,我想,(T_T)我是笨蛋吗?还真的动了脑筋去想。
       接着又听到她那像杀猪的尖叫声“啊~~~~~~~
       我问:你又干嘛?(= =**
       她答:你水罐CC >>>
       我问:有什么?(= =??)
她说:有两毛钱
接着她握两毛钱,朝我展现她大大的笑容。
太刺眼了她的笑容有股冲动想把她吞下去。(= =**
我说:地球很危险的,快回你的火星去。
她说:噢我等下就回去料
我说:回去料,你就不要再回来料
她说:我怕我会想念你
….鸡皮疙瘩掉满地接着两人都想吐。
Haizz…好冷好冷
这就是我们平日的相处之道,请别怀疑。
我们就这样打打混混地过着我们的校园生活,自由快乐
朋友,不做作,不虚伪那就是我的好朋友。
Xxx,劝你一句,说话有时候手下留情,我怕我的心脏负荷太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ui hui is a nice girl...只要他在场,全场的人都会被她“福瑞司”-FREEZE。。HAHAHA。。。^^

Su 说...

==|||
她每次说笑话你们都没听,只有我捧场...
她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