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朋友篇 I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先说明一下,我并不打算称赞我的朋友们。 他们是我的朋友,我想写的是他们的真实本性,不虚伪,不做作,那是…我心目中的…朋友…

    三年前,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叫xxx。
    第一次见到她,给我的印象是文静优雅,这类型的女生应该不太爱说话。
    和她深谈了之后,我才知道,我切切低低的错了。用外表来判断一切是错误的…外表根本代表不了一个人的本性。
    什么文静,什么乖乖女,她简直是恶魔。
    安静跟她扯不上边,三八就是她的特征。
    常说结了婚的女人会变得很三八,我想,她结了的婚会是什么样子…
    三八乘三倍?不可想象…(在此向结过婚的前辈抱歉下,本人耍点乐子,请别在意)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谈天,我们就很容易熟了起来。
    我们可说是“臭气相同”,性格相似,看法一致,口味相同。
    她一定有精神失调心灵创伤症,不然就有严重的双重人格分裂症。
    她不是疯子,却跟疯子没两样。
    她对我说,她很可怜。
    她的房子的客厅只有学校这么大,只有十间房间,五间厕所,冷气机二十个。
    她说她也很穷。
    她穷到只能住三层楼的屋子;穷的不懂什么是电视机,只能到私人戏院看戏;穷到上学用直升机来学校;穷到只吃鲍鱼燕窝;穷到家里养的鱼也给它吃燕窝,真的穷得无话可说。
    我真想说,如果是那样,你给我住好了。到时候她会说:我不可以那么对待我的朋友。明智的我省了我的口水。
    我和她是两条懒惰虫。自认懒惰的我,竟然也会承认自己比她勤劳。
    她懒得连笔都懒惰拿,就顺手用我的。
    我说:你很方便。(= =**)
    她答:你不用说谢谢。(*^__^*)
    我知道,她的神经毛病又犯了。
    我说:你几岁料,还那么幼稚。
    她答:比你年轻,阿麽。
    我忍:你很年轻么,才差五个月。
    她答:你比我快老,我还年轻可爱。
    我说:你在发春。(>o<’’)
    她答:好过你,阿麽。
    我无言,不然她会没完没了。如果奥运会有长气比赛,我想,她会拿第一名。那时候她终于会为国家付出贡献。
    学业上,她有个原则,有天,她背给我听:能不用做的就不用做,不能不用做的就拖着先,能拖多久就拖多久,不能拖得就赶快做。
    哇!这简直是经典…亏她想得出。 她说到做得到的,每次都在拼命地抄袭,真是了不起。
    我曾经一度怀疑她的五官是不是出了问题,喜怒哀乐,她很难分辨。
    无奈,是我每天面对她必有情绪;生气,是对她那反应迟钝的分析能力;发狂,是对她那滔滔不绝的“小嘴”。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为她而疯。
    我说你干脆去跳楼,她很高兴;我说你不然去跳海,她还是很高兴。
    是她太过乐观,还是我太过悲伤?
    与她一起的日子,我发现,我忍耐度变强了,承受能力也变强了。 那是她每天训练我的成果。
    我该高兴还是伤心?
    即使如此,我们的友谊还是一天比一天深厚了起来。
    她是罪人… 让我习惯了她的调皮、她的吵闹、她的啰说、她的神经、她的幽默、她的撒娇、她的活泼…
    多亏了她,我变懒惰、叽喳、神经了,当然她也是…
    我们彼此都在影响彼此的性格,有好也有坏,即使,我们是生活在完全不一样的家庭。
    如果有人问我:她是谁?
    我会说:那个傻瓜,我的死党…缺点可以拿去填海…认识她,最好要有心理准备…因为,她是恶魔…我的,恶魔好友…

6 条评论:

kimi 说...

不要丑化我~呜呜~
哈哈哈~原来你还记得我的小嘴~
被我影响是你的荣幸~
不用谢我了啦~我会害羞的~
大家是朋友嘛~
缺点就该互相分享的~然后互相影响~
呵呵~

Su 说...

我已经手下留情了...不用丑化,你这个人本性已经够吓死人了...还好我心脏负担得起...==|||

kimi 说...

你心狠手辣的><
我这种是特别~别人没有的~
不用羡慕啦~哈哈~
心脏负担得起?负担不起最多心肌梗塞掉~

Su 说...

对...你很特别...对西瓜来说...我的健康很好,你不用诅咒我...

匿名 说...

喂。。能认识到这么好的朋友应该要好好珍惜才是。。。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哈哈。。。^^

Su 说...

她应该感谢我的忍耐度很强...
你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是好人,你们把我当坏人...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