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像我大哥?誊清下...





为什么大家都说我像我大哥?MySpace
明明差得远...我是清白~ \(ToT)/
偷下我大哥的照片...嘿嘿...放上部落格...看他什么表情...
MySpace 帅哥照叻... MySpace


8 条评论:

kimi 说...

超像的好不好~
我发现你们有很多共同点~
你们都有两粒眼睛~
一个鼻子~
一个嘴巴~
两只耳朵~

Su 说...

我跟你也很像...我们是双胞胎吗...==

kimi 说...

跟你双胞胎?
我不想~~~~~

cindyq 说...

好帅的大哥!婉茹,就是那个很会电脑的啊?

明天上课了,不要忘记哟!

Su 说...

对咯...你没这个荣幸...

Su 说...

我哥哥帅? ⊙.⊙|||
老师不用客气,你可以说实话...
哈哈哈...
对咯,就是他...

yuzuri 说...

长得帅也有罪??

Su 说...

长得帅当然没罪...
你确定你在讲你自己吗?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