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Segari——舒闲にぎやかだの海滩 o(∩_∩)o


Segari——一个偏僻以及尚未发展的地方,它充满了大自然の特色,给人一种乡下の感觉。
21/9/09我、爸、妈、大哥以及他の宝贝女友到了这一片美丽の沙滩,除了看海龟之外,也要钓鱼。意想不到の是,海滩上竟然ある了许多人...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挥别了这开心轻松の时刻,回到了家...这段甜蜜の回忆当然不会容易回忘...我想,会成为大家各自心窝里头の那份温暖...

 
我估计这些海龟年龄都有百余了...



我替我爸妈在这里留下美好印迹の证明。



哇...好大の海龟...坐在旁边那位の靓女是谁?



真是れんあい(恋爱)の夫妻,请别嫉妒....
MySpace

 
在树下散步拍拖...不错叻... MySpace

 钓鱼也有福享?!钓鱼也会钓到个香吻...厉害...MySpace

哇哈哈...我爸帅气钓鱼の英姿...酷啊~ MySpace

神“钓”侠侣...MySpace

とても幸福の画面哦...你说呢?MySpace

三人合照...我、妈、我未大嫂... MySpace
夕阳照射后两人の背影...



情侣夕阳...强烈の对比...



用手机拍の...不如亲身体会の好...我最爱の夕阳... MySpace

大嫂建造の鱼...



とても酷の两人... MySpace

2 条评论:

我的简介 说...

oo
i remember tis place
i almost die at tis place t.t
haha

Su 说...

哈哈哈...我还记得...
还敢去吗...好玩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