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追——火爆Naruto


 哇…太精彩啦!看到我血热沸腾…原来漩涡鸣人是第四代的孩子噢…为什么连鸣人自己都不懂?自来也要死了…心痛啊…应该是被自己的徒弟杀死。为什么会这样,太可怜了吧…T-T自来也是好人啊…只不过有点好色而已…而他徒弟本质不坏啊…动漫出的太慢了,想追啊~漫画又不容易看…心痒痒…介绍给你们,要去看动漫,别错过naruto…呵呵…打广告…
左起:
堪太郎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我爱罗
手鞠

8 条评论:

kimi 说...

还以为你追什么戏~
原来是naruto~==
不是我的菜~哈哈~

Su 说...

你的菜是台湾偶像剧...==
花瓶+帅哥=你的最爱
其实动漫不错叻...好看...
动漫鬼戏也很恐怖...

kimi 说...

有帅哥不看~简直是笨蛋~
本小姐做鬼也风流~
哈哈~

Su 说...

你这只色女...
每天流着口水用眼神非礼男生...
你还活在这个世界应该感到幸运...

kimi 说...

拜托~我是在用眼神迷惑他们~
我们李家演技最好了~
我专门演勾引人家老公的狐狸精~
把你的西瓜勾引去~~~怕了吧~

Su 说...

我知道你喜欢西瓜...
哇...想不到你那么想要她...
拿去吧...
P/S:你的口味很特别...

kimi 说...

那种把彩带绑在颈项后面的性感小野猫~
还是比较适合你多一点~哈哈~

Su 说...

可是你已经占有了她...
你把她吃个干净了...
我知道她是你最爱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