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半夜睡不着觉,我从床上爬了起来。
今天很特别,12.00点之前就睡了呢怎么才睡了几个小时,就完全能张开眼睛?似乎头痛呐,糟,睡不着了。
看着窗外一片漆黑,心想怎么一丝光亮都没?时间滴滴答答过的非常缓慢,我呆呆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听着安静的控诉。很惆怅不知道为啥。
生日吗?生,日。一个可以说不在乎可是也许又在乎的日子。
感谢我依然安于今天,过我18岁的生日。
查起电话,看见了朋友第一时间对我的生日祝福。心里泛起些许暖意,我有了一丝微笑。
离开了被窝,到了楼下喝了水,接下来睡不着,我思考着要做些啥。那就写篇日志吧?不了,懒惰动笔。
今天就这样吧,祝我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cindyq 说...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成绩理想!
天天快乐!
嗯,够了吗?^^

(迟到一点点无所谓啦,:P)

cindyq 说...

墙纸设计得很有个人风味,赞!

Su 说...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