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下一个人生阶段

SPM成绩的出炉,比往年慢了一个星期
我的期待,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凝聚起来。
没有很高的要求,没有太多的信心,我要的只是中庸的成绩。
结果,我拿了一个不是理想的成绩。
没有痛哭,没有小泣,我的心虽然烦躁但不是很难过。
还有机会,我想学着多把握机会、争取机会。
哥哥姐姐优异成绩并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我做我自己就好,强迫读书并不存在我的世界。
其实,我有想象过我拿到超烂的成绩,幸亏没到离谱的地步。
我不怨天,反而要感激了,不论怎样,我都接受了事实。
很多东西等着我学,我不会因为失望而停留在这里。
我,还要继续走。那还很长的旅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gambateh !! still have long journey to go ~^^
frm: mei

Su 说...

thx ya...u 2~ ^^